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举行卫塞节浴佛大法会

【本网讯】当地时间2022年5月15日,农历四月十五,为佛教中的卫塞节、佛吉祥日。为庆祝这一殊胜的日子,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庄严举行浴佛大法会及庆祝活动。法会由净通、广德、延修等主法。当地善信、华人华侨、文化中心学员等40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。活动从当天上午十点持续到下午四点。


01-法师开示.jpg

法师开示


02-活动现场.jpg

法会现场


浴佛大法会上,主法法师虔诚迎请释迦太子像,在虔诚诵经后,依次浴佛。


03-虔诚诵经.jpg

虔诚诵经


活动期间,该中心负责人延修转达了少林方丈释永信大和尚对大家的问候,并希望各位善信能继续护持少林文化,让少林特有的生活理念服务更多当地民众。


03-浴佛1.jpg

04-浴佛1.jpg

浴佛


当天下午,该中心还举行了少林功夫展演、中国传统文化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。


浴佛


“卫塞节”是月圆吉日,象征佛陀德智圆满、福慧具足,真理之光遍照世界,六道众生都能感受到佛陀真理的启示,破除烦恼与黑暗,证悟光明、清净的佛性境界。(文:无相  图: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