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圆满举办夏令营活动

【本网讯】2022年7月1日至3日,意大利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圆满举办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。期间,共有来自意大利、德国、波兰等五个国家的近50名少林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。活动内容包括诵经、打坐、习练少林功夫及养生功法、学习过堂仪轨、抄经等。


少林器械演练


在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提法师的带领下, 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营员们,严格按照少林寺僧人的作息时间,早上五点开始诵经、打坐、晨练、过堂,随后习练少林养生功法、少林拳术、少林器械,以及学习佛教基本知识、少林文化常识,并在课余时间抄写《心经》及部分经文。


静心打坐


习练少林养生功法


期间,延提法师向大家讲解了诵经的注意事项、过堂仪轨等,并着重讲解了食用素食给大众身心带来的益处。


颁发证书.JPG

颁发证书


欢喜合影.JPG

欢喜合影


通过为期三天紧张有序的夏令营活动,营员们纷纷表示,类似的活动不仅能让大家丰富了知识、开阔了视野,还让大家对少林文化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与了解,从中获得了更多禅悦与法喜。(文:邹相  图:意大利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