匈牙利少林文化中心参加“为贫困者送圣诞热餐”公益活动

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9日,是2021年圣诞节的黄金周日,由匈牙利“贫困者救助协会”(Rászorulókat Támogatók Egyesülete)组织的“圣诞热餐”活动,在布达佩斯十五区Újpalota Fő tér举行,这是次此协会举办的第十次活动。匈牙利少林文化中心的学员和善信,在负责人释延观的带领下,积极参加该公益活动,为当地贫困者送去冬日的温暖。

向当地贫困者发放爱心物资


释延观谈到,今年是匈牙利“贫困者救助协会”收到善款最多的一年,达到109.5万福林。在疫情期间,有这么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,确实难能可贵。这些善款由贫困者救助协会统一采购物资,发放的爱心物品包括面粉、砂糖、食用油、饼干、巧克力、水果等。今年还有当地爱心华人提供的防疫用品和中国茶。

欢喜合影


布达佩斯十五区区长Németh Angéla女士、贫困者救助协会执行会长Németh Péterdr先生、四季阳光旅游公司董事长缪光华先生、王玉祥先生及全体成员、匈牙利普济寺住持释明严住持、华人头条传媒总编李皓东等也参加了该公益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