庚子年“少林学”研讨会邀请函

庚子年“少林学”研讨会邀请函

尊敬的         先生/法师:

您好!

少林寺位于黄河文明的发源地,为中国佛教名刹,历经一千五百余年的历史发展,积淀深厚,是中外文化交流的宝贵遗存,其历史建筑入选“世界文化遗产”名录,其“少林功夫”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,其古籍典藏获批“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”。“少林学”概念自提出以来,召开过多次研讨会,取得了一些代表性成果,奠定了少林学进一步发展的基础。

为进一步认知与诠释佛教中国化,为深化黄河文化研究,由宣传部门及宗教主管部门批准的“少林学”研讨会将于2020年10月16日至19日,在中国嵩山少林寺举办。研讨会分设三个论坛:少林寺(宋以前)碑文研究;佛教与中国传统生态思想;档案与少林文化大数据。

久仰您在学修上的非凡造诣,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会议,并惠赐相关文章或参与讨论!

顺颂秋安!

中国嵩山少林寺

二〇二〇年九月

 

 

会议在即,现将报到事宜通告如下

一、会议时间:16日全天报到;17、18日正式研讨,其中17日上午开幕,预计18日下午17点左右结束;19日返归。

二、接站点:郑州新郑国际机场,郑州高铁东站,洛阳高铁龙门站。请您尽快购票,并将交通资讯第一时间告知我处,以便我处合理安排接站。自驾车或自行前往者,请直接到登封市禅武大酒店大堂报到。

三、报销及稿酬:往返火车票、飞机票,由我处承担,请妥善保管,以便到会时及时报销。酒店食宿,由我处承担。稿费按一定的统一标准,由我处支付。

四、尚未向会议交稿的学者,请于10月3日前尽快交稿,以便及时编入论文集中。

五、时间已入秋,登封早晚较凉,请考虑备好衣物。

六、接站人员联系方式,我处会第一时间另行通告诸位。谢谢您的支持!我们企盼您的安全到达!

会议总负责延个法师(手机:13592696134,邮箱:shaolinsiyange@163.com  

交通食宿延展法师(手机:135 6493 15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