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来信

《禅露》编辑部:

春光明媚,遗憾少林寺之旅未能成行!盼疫情早消,好让大众得缘瞻仰禅宗圣地!我今年45岁,近几年才开始接触到佛教禅宗,方知一切般若智慧,皆从自性而生,并被禅宗文化深深地吸引。

觉得庆幸的是,前些时候在朋友的介绍下,我接触到了《禅露》这本佛书,真有一种想见恨晚的感觉!因此冒昧来信,以表谢意。愿你们工作顺心!同时也发愿前往少林寺,沐浴千年古寺的佛光!

魏西平

2022年3月

编辑部回复:

魏先生您好!感谢您对《禅露》的认可,也感谢您对编辑部的祝福!禅宗素以明心见性、直指人心著称,讲究即心即佛,是参悟人生的方便法门,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工作与生活。您能悟在其中,这是您的福缘,随喜赞叹!

疫情终将过去,您的愿望一定能实现!祝您六时吉祥,法喜充满!


《禅露》编辑部:

各位编辑老师好!已经阅读《禅露》好多年了,每一期的每一篇文章我都仔细品读,爱不释手,一些我喜欢的文章还会看上好几遍。可以说,阅读《禅露》是一种精神享受,也让我受益匪浅。

我觉得《禅露》有几个明显特点:一是印刷质量相当好,纸张精美,图像清晰;二是文章内容充满正能量,让人感受到人间的真、善、美,体味到生命的可贵;三是大力弘扬了“诸恶莫作,众善奉行,自净其意,是诸佛教”的佛法精神;四是大力宣扬了“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、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”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;五是让人明白了许多哲思和为人处世的道理。

希望《禅露》在释永信大和尚的指导和关怀下,越办越好。再次感谢编辑部的各位老师,谢谢你们为各位读者和信众提供了这么好的精神食粮。

在此,我真诚地向各位编辑老师说一声:你们辛苦了!


李明聪

2022年4月

编辑部回复:

李老师您好!感谢您对《禅露》的支持与厚爱!您提到的这几个特点,正是编辑部全体同仁积极努力和坚持的方向。传播正能量,弘扬大乘佛教精神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,是《禅露》一直以来的初心。感谢您及像您一样的广大读者的护持,编辑部将持续创新优化,包括设计及印刷等方面,力求让更多的读者领略到佛教与禅宗的智慧与魅力!

再次感谢您的支持,愿您阖家幸福,平安喜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