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来信

《禅露》编辑部:

编辑大德好!我是一位在家居士,已虔诚礼佛多年,且身边有很多同修一起参学佛法。前几日,在一位同修家里有缘得阅《禅露》这本由少林寺主办的佛教读物,顿觉相逢恨晚。

细细品读“禅悦篇”栏目的文章,几乎每篇文章里都充满了浓浓的禅意和禅趣,让我得到了心灵的滋养,同时也加深了我对佛法的理解。在此,至诚感恩少林寺!感恩《禅露》编辑部!

 

居士:王雪慧

2022年7月

 

编辑部回复:

王居士您好!您能够与《禅露》结缘,我们非常开心,也希望《禅露》能够与更多与佛有缘的人结缘。让更多的人认识佛法、了解佛法、喜欢佛法,是《禅露》创办的初衷。同时,编辑部的每一位同仁也都为了这一目标在不断地努力着。我们也欢迎王居士把《禅露》介绍给身边更多的人,让更多人从佛法中得到清净与智慧!

 

 

《禅露》编辑部:

各位编辑大德吉祥!因为我本人的住处离一座寺院比较近,因此经常到寺院去,常和寺院的师父们畅谈佛法。

有一次,我无意中在寺院里发现了《禅露》,便静下心品读里面的文章。读完后,我便被“禅悦篇”的文章深深地吸引了,这些文章往往能从日常生活中很小的事情中解读出深刻的禅理,让我受益匪浅。因此,我非常希望能够订阅《禅露》,从而能经常品读里面的文章!

 

读者:李林

2022年8月17日

 

编辑部回复:

李老师您好!很高兴您能喜欢《禅露》。关于您希望订阅《禅露》这件事,由于种种原因,《禅露》的印刷量减少,现在只能满足以前结缘的读者及当期作者。但您不必失望,您可以自行浏览《禅露》电子版。每一期的《禅露》我们都会及时更新到少林寺网站(www.shaolin.org.cn)“禅露”栏目。

感谢您的关注,顺祝诸事顺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