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来信

《禅露》编辑部:

尊敬的编辑大德吉祥!我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,同时也是《禅露》的忠实读者,我也曾拜访过《禅露》编辑部,感谢你们的热情接待,并且耐心地解答了我很多佛学修行上的疑惑,让我坚定了学佛的信念,并且对以后的佛法修行之路更加充满信心。

《禅露》编辑部的门口有一个小结缘处,我经常在那边将印刷好的《禅露》带回家认真品读,读完后还会再放回结缘处,让更多的佛弟子能够读到。再次感谢《禅露》编辑部的大德们,你们弘扬佛法的虔诚发心,定能让佛法的智慧惠及人间。阿弥陀佛!

居士:刘礼仁

2022年11月8日

 

编辑部回复:

刘居士您好!收到您的来信,编辑部的同仁们都很开心,我们非常欢迎您之前的来访,能和信众、读者们面对面地沟通和交流,也是我们的荣幸。不论您是通过对话获得了一些佛法智慧,还是在《禅露》上得到了片刻的清净,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,值得赞叹。祝愿刘居士在之后的佛法修学之路上一片坦途,早日获得清净与智慧!

 

 

《禅露》编辑部:

尊敬的编辑老师,您好!最近有机会阅读到《禅露》,拜读后从中受益匪浅。《禅露》图文并茂,朴实无华,所选文章通俗易懂,雅俗共赏,不仅是初级学佛者的指南,也是佛学研究者的有益参考资料。对于学佛者而言,《禅露》的确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佛教文化读本。

我希望能够收藏每一期的《禅露》,并时常拜读其中的佳作。祝愿编辑部的各位老师六时吉祥,身心康泰!盼能慈悲惠寄,不胜感恩。


居士: 王欢

2022年12月12日

 

编辑部回复:

王居士您好!近年来,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,少林寺长时间处于暂停对外开放状态。为了节省各项开支,《禅露》的印刷量也大幅减少,只能给当期作者及以前结缘的固定读者邮寄。如果您希望阅读到《禅露》,可登陆少林寺官方网站(www.shaolin.org.cn),自行浏览《禅露》各期电子版。

再次感谢您对《禅露》的喜爱和护持,愿您六时吉祥,法喜充满!